饮水机不加热故障主要的三种情况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饮水机不加热故障三、温控开关跳开了,或温控器损坏了。

1、在饮水机后面的盖子里,打开后就可以看到饮水机加热水的罐,一般正对着你的有两个圆形的东西分别插着两股线,那就是温控器了,一般是下边的一个用的是可**性的温控,特点是有一个小按钮,你用根筷子顶一下按钮看看饮水机有没有好如果还是老样子,那肯定是温控坏了,只有更换了。温控器上的两根线是可以短接来测试好坏的,如果短接通电了,可以进一步证明温控损坏了,更换即可。注意检查保险丝有没有损坏,是一个黑色的可拧开的东西里面。

2、饮水机中使用96%手动复位式温控器作为热罐的过热保护器,该温控器失效,热罐温升过高或缺水干烧时,手动复位器才会动作,切断电源,起到保护作用。该温控器起跳后不会自动复位,必须由手动才能复位。复位方法是:(1)、拔下电源插头,切断电源;(2)、等待热罐水温降低至25%以下,按下温控器的复位按钮即可。

饮水机不加热故障主要就是以上三种情况,只要准备一些基本的简单工具,就可以搞定一般的饮水机不加热现象,当然小编还是建议请专业的师傅维修。饮水机不加热怎么回事?饮水机不加热维修方法在上述内容中做了详细的介绍,只要学会以上三种维修方法,那么你也是半个专业维修师傅了。

标签: 家居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