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牌安吉尔饮水机不加热了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第三种情况:温控开关跳开了,或温控器损坏了。

打开安吉尔饮水机后面的盖子,就应该可以看到安吉尔饮水机用来加热水的罐。一般正对着你的有两个圆形的东西分别插着两股线,那就是温控器了,一般是下边的一个用的是可**性的温控,特点是有一个小按钮,你用根筷子顶一下按钮看看安吉尔饮水机有没有好如果还是老样子,那肯定是温控坏了。只有更换了。温控器上的两根线是可以短接来测试好坏的,如果短接通电了,可以进一步证明温控损坏了,更换即可。注意检查保险丝有没有损坏,是一个黑色的可拧开的东西里面。

第四种情况:沁园牌安吉尔饮水机不加热了,电源灯亮,不能加热,不出热水,加热指示灯不会亮。

原来是安吉尔饮水机的里面的保险跳了。拆开安吉尔饮水机后面板,有一黑色按钮,复位即可。维修人员解释,可能是安吉尔饮水机里面没水了,然后,还旋转了加热按钮,里面没有水,类似空开的开关就跳闸了,就是保护一下水机。

标签: 家居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