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饮水机清洗方法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沁园饮水机清洗方法

1. 在清洗饮水机之前,我们要先关掉饮水机开关,拔下饮水机电源线插头,以防在清洗过程中出现安全问题。

2.然后在水罐内留有约1/5容积的水,温水效果更好,以便我们后面的清洗工作。这时候我们就可以取下水桶和聪明座,如果是压缩机制冷的,就需要取下分水板,准备开始清洗工作了。

3.将除垢剂加入到之前我们在水罐里留存的水中,并进行搅拌,注意搅拌要均匀且充分,让除垢剂**溶解。再用杯子或其它容器放在热水**下面,放出热水罐中溶解了除垢剂的水,再将接好的水再倒入罐中,如此重复进行4到5次。

4. *后一次将水倒入热水罐后,静置30分钟左右,再打开热水罐水**,如果是电子制冷式的话,就需要同时打开冷水罐水**,将水罐中的水全部排出。

5.等水**排出后,再用清水按照上面的步骤反复冲洗并倒掉水,同样重复5到6次,清洗好后,再装上聪明座,如果是制冷式,则需要先装分水板,*后再装上新鲜纯净水水桶,打开热水**,水流出后,即可插上电源,打开饮水机开关,放掉一两次加热后的纯净水,就大功告成了。

标签: 家居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