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饮水机不制冷的原因及解决办法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美的饮水机不制冷的原因及解决办法:

电子制冷片坏,电子制冷片是制冷的核心部件,如果其损坏饮水机将无法制冷;风扇坏,风扇坏后因散热片温度不能及时散发故从凉水**接出的水是热的或是高同室温水的温度,遇到这种情况应该及时关闭制冷开关,风扇工作不正常通电工作将很容易导致制冷片的损坏!

压缩机制冷饮水机不制冷 指示灯不亮,二种原因引起此故障:

制冷温控器坏,引导整机不通电,故饮水机不制冷;电源开关坏也会导致饮水机整机不通电。

饮水机制冷但制冷效果不好,压缩机制冷型,制冷温控器老化:

造成其性能下降,温控动作迟缓,在应该启动工作的时候而不启动工作;压缩机漏氟,造成压缩机工作效率下降,制冷慢;电子制冷饮水机当风扇老化后转速下降,散热能力下降,制冷时间大大加长。

标签: 家居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