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地电风扇哪个牌子好 下面是电风扇的十大品牌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落地扇风量大、噪音低是其*要的特征。在酷热的炎天,对室内通风换气,防暑降温,改善情况结果较好, 可遍及 用于工矿企业的仓库、车间、酒楼、家居等场合。落地电风扇哪个牌子好?下面是电风扇的**品牌,不分排名先后。

美的Midea

(始于1981年,中国****,上市公司,*具竞争力品牌之一,中国企业500强,广东美的环境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艾美特

(创立于1973年台湾,中国****,***高***企业,*具市场竞争力品牌,艾美特电器(深圳)有限公司)

先锋Singfun

(浙江高***企业,中国****,浙江省**商标,****产品,**电风扇品牌,先锋电器集团有限公司)

华生Wahson

(创于1916年上海,历史悠久民族企业,**电风扇品牌,*具影响力的上海老商标之一,上海华生电器有限公司)

富士宝

(广东省名牌,广东省**商标,广东省高***企业,**电风扇品牌,佛山市富士宝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联创LIAN

(中国****,****,*具市场竞争力品牌,***高***企业,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深圳联创科技集团)

格力GREE

(致力于小家电系列产品设计/生产综合性服务企业,荣获多项权威认证和荣誉,格力电器(中山)小家电制造有限公司)

长城

(始创于1975年,中国企业500强,高***企业,以工业电器为主导的大型企业,江苏长城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澳柯玛AUCMA

(始创于1987年,中国****,曾获****,青岛市名牌,山东名牌产品,高***企业,青岛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

荣事达

(中国****,曾获****,中国知名家电企业集团,中国*具价值品牌之一,合肥荣事达小家电有限公司)

标签: 家居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