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吹风的危害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很多朋友都有这样的经历,冬季天气寒冷,每次洗发后等待头发变干的过程十分漫长痛苦,对吹风机的使用缩短了湿润秀发干燥的时间,降低了人们感染风寒的几率,电吹风为我们的生活所带来的方便性是毋庸置疑的,由于电吹风以电为能源,长期使用也会有一定的弊端。

电吹风的危害

很多朋友选择不用电吹风吹头发,除了是因为其会对发质有损伤外,还因为吹风机工作时产生的辐射问题。

电吹风属于高辐射性家用电器,在开启和关闭的时候其辐射的量是*大的,不同的电吹风功率其辐射量不同,功率略大的电吹风其辐射也越大,根据上海环境辐射研究监测中心检测数据得知,一般家用000W的电吹风,辐射值达350mG左右,而我们常使用的电视机和电脑显示器,辐射值分别约为45mG和100mG,可见电吹风的辐射性是极大的。

拥有电吹风使用习惯的朋友们也别害怕,吹风辐射*大是电吹风后端,其出风口安全系数高出很多,当人们距离出风口3厘米处,低频辐射量为42.8mG,大约8-10厘米处,其辐射量就只有5.5mG了。

标签: 家居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