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电吹风好不好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奔腾电器(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奔腾电器”)是一家致力于改善人们生活的厨房电器及净水电器的品牌运营商,主要产品有电饭煲、电磁炉、电压力煲、黑晶炉、电水壶、饮水机、净水器、豆浆机、蒸蛋器、电饼铛、煎烤机等厨房小家电产品。经过十余年的稳健发展,企业规模迅猛壮大,品牌价值快速提升,2011年正式成为荷兰**飞利浦电子公司的全资公司,是飞利浦**生活事业部**家居护理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

奔腾电吹风好不好?现在一起来看看消费者对奔腾电吹风的评价:

用户A:奔腾电吹风挺好用的,而且吹起来造型很自然,也没有那么毛,风力很好,而且还可以调节风速的大小,很实用。

用户B:奔腾电吹风,风挺给力的,外形挺大气的,机身轻巧,拿着也很灵活。而且价格也不贵,我觉得很好用。

标签: 家居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