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烫机和电熨斗哪个好用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蒸汽挂烫机越来越受大家的喜爱,而且慢慢代替了传统电熨斗在现代家庭里的位置,蒸汽挂烫机拥有下面几个优势:

挂烫机和电熨斗哪个好用?

1.实验证明,平板电熨斗熨烫时要小心控制温度、湿度和力度,否则很容易把衣服烫坏,而且会让衣服变硬老化。但是使用蒸汽挂烫机时,衣服是悬挂着的,衣服本身有自己的重力,加上高温蒸汽的作用,防止了高温熨板对布料的直接损害。而且熨烫简单、方便、快速,让衣物挥手间平整光亮。

2.挂烫机在熨烫衣服的时候,蒸汽喷头和蒸汽源距离远,生活用水里因为高温而产生的污渍不会和传统平板熨斗那样粘到衣服上,挂烫机会将它们隔离在贮垢室里。而且挂烫机喷出的高温蒸汽拥有杀菌、消毒的作用。

3.蒸汽挂烫机一次加水能烫超过五十件的衣服,现在的小家庭,一次加水就能用上一星期了,简单方便。

4.蒸汽挂烫机在熨烫的时候不需要占空间又容易吸灰尘的熨衣板。

标签: 家居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