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热水壶不会自动断电怎么办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电热水壶不会自动断电怎么办?这通常是安装在电热水壶的底部或靠近底部的侧面的温控开关损坏造成,你拆开水壶就可以看见,形状是圆柱形的,两侧各有一个引出的固定螺丝安装孔,上面有两根连接导线,拆下后可以在表面看到110℃或105℃的字样,有的电热壶有两个这样的开关,只是安装的位置不同,功能是一样的。

这种温控开关在一般的家电配件商店或电器维修点都有的卖的,5-10元左右。购买时一定要买和原来一样的开关,不能高于或低于原来的温度值,否则水未开或开了也不跳。

另外,如果温控开关和壶壁接触松动或离缝,也可能造成你所说的故障,*先你按之前的方法检查如果没有松动,再用加热的烙铁在温控开关的接触面上加热约30秒,没有听到嗒的一声,证明改开关已经损坏,必须更换。

标签: 家居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