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帝电烤箱好吗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长帝电烤箱好吗-长帝电烤箱技术**

**控温技术

长帝电烤箱为方便消费者在使用时控制箱体内温度,在生产标准上采用高于国家生产标准,国家标准对于电烤箱箱体内温度偏差允许±30℃,而长帝电烤箱生产标准将箱体内的温度严格控制在±15℃,这就是长帝电烤箱箱体内温度更准确的原理所在。

扩容技术

家用电烤箱规格是按功率来划分的,通常情况下,功率越大,烤箱的有效容积也越大。通常每百瓦额定功率按1.10-1.20升箱容来设计烘烤食物供热的需要。长帝电器通过潜心研究,经过上千次测试,成功研究出电烤箱“扩容”技术,长帝电烤箱每百瓦额定功率可**供给1.50-1.80升箱容烘烤食物供热的需要,这也就是市面上同样的烤箱功率,长帝烤箱箱体容积更大的原理所在。

低温技术

为满足消费者对电烤箱的低温控制的需求,长帝电烤箱***创“零温度启动角”控制技术,通过低温控制,将温度控制在40~60℃,可以进行面团发酵、自制酸奶、烘烤腊肉、食物解冻等多项功能,让电烤箱不但能制作各种中西美食,还能成为您厨房的好帮手。

发蓝技术

长帝电烤箱板材采用进口**冷轧板、耐高温环保涂料和镀铝板材;长帝电烤箱不锈钢发热管通过发蓝技术处理;电镀件均通过盐雾试验;产品使用寿命门开合40000次后依然正常;发热管在正常发热使用条件下,使用2185次后依然正常发热。

标签: 家居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