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电热水壶怎么样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美的电热水壶怎么样?现在一起来看看用户对美的电热水壶的评价:

用户A:质量还可以,我家有个壶用了好久坏了,售后服务态度**,哪怕你买的是个不到100元的壶,修过也还是有客服来询问维修的态度怎样啊什么的,维修的态度很好。

用户B:我正在用全安全系列,感觉是款不错的产品。它有行业*有的“安全锁”密封结构,只要把顶盖上的装置调到“关水”的档位,即使不小心把水壶碰倒了,水也不会流出来;三层壶身的结构,即使是水刚刚烧开的状态,壶身也只有40度左右,用着安全省心。再者就是密封设置与三层壶身设计结合,让水壶保温效果更好。比如我烧完水4小时候,水温都还是60度以上。另外就是它的壶身是食品级不锈钢材质,饮水健康,又好清洁。

标签: 家居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