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A电烤箱怎么样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ACA电烤箱怎么样

ACA电烤箱是利用电热元件发出的辐射热烤制食物的厨房电器。1934年,**家电品牌**-ACA(Appliance Co.ofAmerica)北美电器,诞生于美国。77年来,一直倾力于“专业智能化家用电器”的研发、制造和销售、服务。

ACA电烤箱所用的发热元件大致可分为三类:一类是选用一根远红外管和一根石英加热管的电烤箱,它是所有的电烤箱中档次较低的类型。不过,基本的电烤功能还是能实现的,只是烤的速度相对会慢一点。因此,它比较适合经济状况一般,但却需要买电烤箱的家庭以及单身一族。

ACA电烤箱质量好吗

ACA电烤箱是目前我国**知名电烤箱品牌之一,质量有**,实用可靠,操作简单,是一款性价比还不错的产品。多年来,“绿色健康、人性品质、智能环保”已使ACA成为****家电研发与制造之翘楚品牌!

ACA这个品牌是在1934年在美国创立的。77年来,一直倾力于“专业智能化家用电器”的研发、制造!2000年的时候ACA在中国的珠海投资建立了***大的生产基地,2010年的时候又在珠海建立了“**家电技术研发中心”!各项三包,维修售后都相当的完善!

标签: 家居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