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百科整理了空气净化器品牌排行榜2014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相信很多朋友在选购空气净化器的时候,都会碰到这个问题,对此,本地宝生活百科整理了空气净化器品牌排行榜2014,供大家参考。

**名:飞利浦

飞利浦,1891年成立于荷兰,主要生产照明、家庭电器、医疗系统。飞利浦现已发展成为一家大型跨国公司,2007年**员工已达128,100人,在28个国家设有生产基地,在150个国家设有销售机构,拥有8万项**,实力超群。

第二名:亚都

北京亚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 1987 年,注册资本 1.7 亿元,是国内空气品质 (IAQ)领域起步*早、规模*大、自主知识产权*多的国家大型企业。亚都公司是国家科技部*批认定的“民营高***企业”和中关村科技园区的*****企业,其品牌是北京市**商标,其产品“亚都加湿器”和“亚都净化器”是北京市**产品。

第三名:松下

松下公司是一个跨国性公司,在全世界设有230多家公司,员工总数超过290,493人。其中在中国有54,000多人。2001年全年的销售总额为610多亿美元,为世界制造业500强的第26位。

第四名:夏普

夏普公司(SharpCorporation,シャープ株式会社)是一家日本的电器及电子公司,创业于1912年,总公司设于日本大阪。夏普现已在世界25个国家,62个地区开展业务,是一个大型的综合性电子信息公司。

第五名:美的

创建于1968年的美的集团,是一家以家电业为主,涉足房产、物流等领域的大型综合性现代化企业集团,是中国*具规模的家电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之一。

第六名:大金

大金,大金工业株式会社简称。成立于1924年,是一家活跃在空调、制冷、氟化学、电子、油压机械等领域的跨国企业。尤其在空调领域其专业水平一直保持**地位。在中国大陆,以北京、西安、南京、上海、成都、杭州、惠州、广州等各城市为中心,设立了200处以上的基地。

第七名:远大

集团简介沈阳远大企业集团是集建筑幕墙、电梯制造、机电装备、风力发电、集成门窗和环境工程为主导产业的大型**化企业集团。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

第八名:净美仕

北京净美仕科技有限公司(原为北京亿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企业总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安立路1号。十年发展,十年积淀,净美仕融合**顶尖的空气净化技术,与欧美等科技机构合作研发,不断进行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成长为国内**的空气净化解决方案供应商,产品畅销**132个国家,为包括松下、3M、东芝、夏普在内的世界500强品牌提供配套服务。

第九名: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HoneywellInternational)是一家营业额达300多亿美元的多元化高科技和制造企业,在**,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汽车产品,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殊材料。霍尼韦尔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镇。

标签: 家居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