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普浴霸怎么样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欧普浴霸怎么样:欧普D08

欧普浴霸好吗?欧普浴霸D08是一款壁挂式浴霸,简约明朗的造型,采用的合金PC材料耐高温耐老化。欧普浴霸D08集照明、取暖、换气三种功能于一身,照明灯泡与取暖灯泡采用互锁设计,提升节能性及安全性。

欧普浴霸怎么样?欧普浴霸D08采取机制取暖灯泡,更安全,内置抽气强劲换气扇,**浴室内空气清新,长时间待在浴室内不会头晕气闷。欧普浴霸D08设有智能过热保护开关、透明夜光防溅水开关以及内部线路暗藏设计,安全美观。

总结:

欧普浴霸怎么样?欧普照明以强大的渠道优势、**的研发实力、不断精益化的制造模式,在业内外享有广泛高度赞誉。欧普照明已成为中国知名的照明企业之一,先后荣获“****产品”、“中国****”等众多荣誉称号,产品质量可靠,****。

标签: 家居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