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吸尘器怎么样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海尔吸尘器怎么样?针对这一问题,本地宝生活百科整理了以下网友经验,供大家参考,希望对大家有用。

网友A:挺好用的!1:电机及电机轴承:电机相当于吸尘器的心脏,而电机轴承即是电机的心脏!海尔吸尘器电机采用**串励电机,转速高达3万转/分钟,因此对轴承的要求非常高,海尔吸尘器的电机轴承全部采用意大利进口的SKF双面防尘轴承,可以**电机平稳、有效地运行!2、电机温度过热保护器:海尔在电机上装置了电机过热保护器,可在电机温度超过设定温度时,自动断电、保护电机!3、进口卷线器卷簧:海尔卷线器的卷簧采用德国克恩里伯斯公司的**卷簧,其卷簧的弹力曲线非常平稳,使电源线回收速度非常平稳,有效防止因收线速度过快对用户造成伤害,同时又能**电源线全部收纳!

网友B:*先支持国产,现在国产很多家电产品也是用的国外先进技术,有个别零件可能稍有点问题,海尔的售后是大家都知道的,现在买家电我个人认为我会考虑售后服务的质量,我不认为飞利浦有多好,它的产品还不是国内生产组装的,只是用个牌子和技术工艺,其它我不觉得有什么不一样的和国产品牌!!

标签: 家居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