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能生男孩?备孕妈妈注意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如何能生男孩

1、想生男孩**愈浓愈好,月经后第二天与隔两天后同房,然后从第二次同房到受孕预定日为止都要禁欲,以便在排卵日当天能够射出充满活力的Y**。

2、在排卵日当天或第二天同房,因为此时**分泌物呈碱性,有利于Y**的存活。

3、采用有利于生男孩的同房姿势:深插入的****较容易生男孩,这样可以将大量有活力的**快速送入**内。同房结束后,女性先不要移动身体,可夹紧双腿、抬高臀部静躺20分钟。

4、碱性环境有利于Y**的存活,从而有利于生男孩。这种碱性液在性**时分泌*多。至于要如何到达**,则要靠夫妻双方合作。

5、开始天天服用钙片,直到医生确诊你已经怀孕了。

如何能生男孩?以上的相关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你,不管是男孩还是女孩应该都是爸爸妈妈的心肝宝贝。

标签: 如何能生男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