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部位不协调给人感觉凶神恶煞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人们常说某个人看上去凶神恶煞似的,太可怕了,*好不要去惹他。可这是如何判断的,恐怕未必能说得清楚,因为那只是突如其来的感觉。不过,现在科学家却捅破了“窗户纸”:他的身体部位长得不对称!这是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的科学家的*新研究成果。

该项研究的女负责人解释道,孕妇在妊娠期间抽烟或者喝酒不仅会影响到胎儿身体发育,引起身体五官或肢体发育不对称,而且也危害到与冲动自制能力和进攻行为相关的**神经系统的发展。因此,身体发育不对称在一定条件下容易激发人的冲动,乃至造成进攻行为的发生。

科学家还对100名大学生进行了一次测试,要求他们劝说人们为慈善事业捐款。事先,研究人员已经特意将接受劝说的人安排成2组:一组可委婉地表示自己没有*可以捐献;另一组则故意对慈善事业冷嘲热讽,故意与这些大学生产生冲突。科学家从这100名大学生的反应中得出了结论:凡身体各部位协调的所谓“面善”者心态表现平和,而那些诸如耳朵、双眼、手指或者双脚长得不对称的学生却显得有些生气发怒,甚至有**倾向的出现。或许,当你和某人产生冲突的时候,*好先看一下他的耳朵,因为双耳更容易被看出它们对称与否。(新民晚报/徐丽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