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青能改变你的运气吗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刺青是一门艺术,现在风行**,现在喜欢刺青的人很多,特别是年轻人,有时间兴致来到,会非常非常的喜欢,非常的酷,非常的另类。感到刺青非常有面子,很有档次,也有部分年长者,也是对刺青情有*钟,刺青如果刺青的好,刺青的图案在和命理互补,肯定会给命理一些帮助,恰到好处的,会给人们带来画龙点睛的作用,但是如果刺青不好,图案与命理相克,有可能会给自己带来灾难,很多朋友都吃过这个苦头,刺青后悔的,*后化高价去清洗,*后是劳民伤财,落下灾难和疤痕

从命理上看你,你该不该刺青,该刺青什么样的图案,刺青能给你带来什么影响;你适合什么样的刺青效果,这些都有讲究,www.zgjm.org“杨老师”**讲解刺青对人命运的影响。

刺青也要讲究阴阳,男为阳,女为阴,男人可以刺青强壮威猛大的图案,可以外露的图案。女人则不能,因为女人为阴,讲究是图案要弱、要小、要藏,不然违背阴阳关系,易招磨难。

一、什么样的人适合刺青

1;从命理上讲,八字日主身旺的人可以刺青。不管男命还是女命,身旺之人,代表自己比较强势,强势的人能顶得住压力,也就是说能扛得住刺青上的图案给你来了的压力,*低不会因为刺青给你带来灾难,相应的日主身弱之人千万不要刺青,特别是不要在身上大面积刺青,不然会适得其反,给自己带来压力烦恼。甚者是灾难。

2;从身材上讲,身材高大体健的人可以刺青,身材高大体健,承受能力较强,一般刺青不会给你带来灾难,身材瘦弱矮小之人尽量不要刺青,因为身材不给力,你会扛不住刺青给你带来的压力,特别是大面积刺青,更是大忌,容易招受磨难。一定要慎重。

二、刺青的图案

刺青的图案和颜色要根据命理的五行喜忌来确定,假如你命理八字里面有“申猴”,有“巳蛇”不管你是年柱,月柱、日柱,还是时柱,*好你不要再你身上人何地方刺青这些老虎;狮子,豹子,这些全为虎科系列,因为生肖上讲,“虎见蛇行如刀绞,虎猴想冲 是非多”这些都容易对你的身体不好,更容易伤害你的运气。还有你的八字里面有“卯兔’,和”戌狗”不管是年柱、月柱、日柱还是时柱,*好不要刺青龙和雄鹰的的图案,因为生肖上讲,龙见兔子不**。龙狗相见非不断,兔鸡是对冲冤家见,狗鸡相见也不和,等等,不得不防,还有比如刺青关羽大刀的,财神的,雄鹰的,佛祖的,凤凰的,等等很多图案,都各有讲究,这里不便细说。

三、刺青五行上的禁忌

我每个人们命理,都有自己的五行禁忌,如果五行相克,必招磨难,小心为上

1;命理怕金的;*好不要刺青猴子;雄鹰的图案,还有宝剑,宝刀都不要刺青到身上去,不然会有灾难,

2;命理怕木的;不要刺青老虎、狮子,豹子,虎到身上,因为虎为木,容易克自己,给自己带来压力。

3,命理怕水,怕土的人,不要刺青龙到身上,更不要刺青狼到身上,

4;命理怕*的人,不要刺青马,蛇的图案到身上,因为蛇,马是五行*,对自己犯克。

标签: 刺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