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记看他的一生运势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胎记看他的一生运势

胎记一般由皮肤色素异常或皮肤血管异常引起,主要包括“斑”、“胎记”、和“血管瘤”三大类。胎记可以在出生时发现,也可能在初生几个月后才慢慢浮现。而胎记的位置和命运有关系吗?每个人的胎记存在于人身上都有它特别的存在意义,遗世*立,是寂寞的也是感性的,有些胎记给主人带来厄运,有些胎记让你好运不断,那么我们来看看胎记的位置和命运究竟是怎样影响的。

1.**与肚脐中间有胎记

如果一个人的**与肚脐中间位有胎记,代表此人属“人见人爱、树见花开”一类而极有人缘,无论到那里都能受到别人的欢迎和尊重,尤其是异性缘特好!

2.尾龙骨有胎记尾龙骨

在古代被称为龟尾,若有胎记在此代表此人是才学知识比别人高,艺术天分亦胜人一筹,可谓能文也能武,大多是高职要员或高官之类的人。

3.**下有胎记

在**下生有胎记,是“含着金锁匙”出世的富贵命,处处受尽他人欢迎,做事得心应手,是一世衣食**的上品格局。

4.锁骨与胳膊之间有胎记

如果在锁骨与胳膊位置有胎记,说明此人对朋友比较豪爽,视*财如粪土,所以没有多余*剩下,晚年就会一贫如洗,奉劝还是储存多些*为上策。

5.胸前近心脏位置有胎记

胸口近心脏位置有胎记的话,俗称为狼心狗肺的胎记,代表奸巧狡猾,为人反覆不定,经常以为朋友笨,见财起异,总之是不怀好意。

6.颈后中侧有胎记

颈后中侧若生有胎记,代表感情经常会遇到波折,感情容易受对方欺骗而导致情迷心碎,但痛后仍未知警,依然在情场上屡次碰钉而不顺。

7.大腿内侧有胎记

在大腿内侧有胎记,代表此人的内在潜能极之厉害,工作上会有一鸣惊人的表现,不过命格颇为奔波劳碌。

胎记的位置与命运的关系

奇才奇术胎记(尾龙骨胎记位置)

古人称龟尾,即依家流行俗称的尾龙骨,若有痣在此代表是才学知识比人特别高,艺术天分亦胜人一筹,可谓能文也能武,大多是高职要员或高官之类的人。

恶运缠身胎记(脚后跟胎记位置)

脚后跟有痣,如果是黑痣代表恶运连绵,头头碰着黑,总之是运滞,难以解开困局!

宽宏大量胎记(锁骨两边胎记位置)

锁骨有痣,代表性格温纯,凡事以和为贵,就算被人陷害,都经常保持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态度,可以说有无“隔夜仇”之心胸怀。

狼心狗肺胎记(胸前近鸡心两边胎记位置)

胸口近心脏位置有痣两粒,俗职狼心狗肺痣,代表奸巧狡猾,为人反覆不定,经常以为朋友笨,见财起异,总之不怀好意。

点石成金胎记(肚脐中间胎记位置)

在肚脐中间生有痣,从相学来说是「脐内藏金」富贵征象,事事顺利,老年定必毋须担忧油盐柴米。

万人爱惜胎记(**与肚脐中间胎记位置)

若果**与肚脐中间位有痣,代表此人属“人见人爱、树见花开”一类而极有人缘,无论到那里都能受到别人的欢迎和尊重,尤其是异性缘特好!

眉心有胎记的人,暗示着一生都会有贵人相助,凡事都能逢凶化吉,老年更是儿孩满堂,可享受天伦之乐。

如果是颈后有胎记的人,容易总在心里想别人的不对,还代表感情不顺,经常会遇到波折,感情容易受对方欺骗而导致情迷心碎。

**下生有胎记,是富贵命,处处受尽他人欢迎,做事得心应手,是一世衣食**的上品格。

脚跟有胎记,是个很有思想的人,但行动力却欠佳,缺少实质的冲劲,是个犹豫不决的人,工作容易受影响,财运也不是很好。

胳膊上有胎记的人,脾气好,身体健康,个性温柔有智慧,懂得察颜观色,善解人意,因此非常容易吸引好男人的目光。

腋窝有胎记的人,桃花特别旺,异性缘好,大多数为正桃花,而且也十分旺财。

胎记算命胎记的位置与命运:带来好运的胎记

**下胎记代表衣食**

在**下生有胎记,是“含着金锁匙”出世的富贵命,处处受尽他人欢迎,做事得心应手,是一世衣胎记算命食**的上品格。

背部正中胎记代表着福如东海

胎记生在背部正中间,喻意一生有少贵人相助,逢凶会化吉,老年更是儿孩满堂,安享福缘。

胎记的位置与命运:带来霉运的胎记

颈后中侧胎记表示感情不顺

颈后中侧若生有胎记,代表感情经经常会遇到波折,感情容易受对方欺骗而导致情迷心碎,但痛后仍未知惊,依然在情场上屡次碰钉而不顺。

脚后跟上的胎记表示会有恶运缠身

脚后跟有胎记,如果是黑胎记代表恶运连绵,头头碰着黑,总之是运滞,难以解开困局!如何逆转命运呢,那只有去掉这个黑胎记,才能让我们宏图大展,工作顺利,财源滚滚,福如东海。

标签: 胎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