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有女相究竟好不好?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男人有女相究竟好不好?

这一个专题我们来谈一谈男人有女人的一些特征会对自己的运势有哪方面的严重影响。

(1)兰花指

兰花指并不是女人的**,但是兰花指在一个女人身上是优点,如果出现在一个男人身上就不是什么优点了。兰花指是女人常见的动作,这种女人是一个心细而且智慧的女人,她们对生活观察特别仔细,往往遍察人情,因此在生活中处处留心。如果一个男人有兰花指,这种男人往往喜欢挑剔别人的缺点,对于自己的事情并不上心,对于别人的事情往往指手画脚,而且喜欢背后“嚼舌头”,更严重的是这种人往往在搬弄是非的时候喜欢嫁祸于别人。这种人境界比较小,总是将眼光放在一些小事物上,没有大的境界,所以很难成大事。

(2)声音女性化

声音女性化主要表现在两个方面:一是嗓音比较细,音调较高;二是说话的语气和动作都比较女性化。如果是前者,则表示这个人喜欢出风头,喜欢表现自己,因此,在事业的发展过程中,往往喜欢出名,对于功名十分渴望。如果是第二种情况,则表明这个人的性格比较女性化,这种人考虑的问题往往也比较小,思想境界不够大,因此内心胸怀也不是特别宽广,对于一个男人来说,这种性格不利于其事业的发展。

(3)眼眉很细而且很弯

眼眉很细而且很弯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柳叶眉,女性有这种眉毛就是漂亮,如果男性有这种眉毛,就是过于女性化了。这种男性,其性格通常也比较女性化,所想的问题通常也都不是大的方面的问题,而是很琐碎的事。因此将自己的精力浪费在一些琐事上,并没有将精力用在该用的地方,很难成就大的事业。但是这种人一般很稳重而且很细心。

(4)胡须很少,甚至是没胡须

胡须很少或没有胡须的人一般都是由于女性荷尔蒙分泌过多,这种男人自己一般也很痛苦,但是自己又没有办法。这种人为自己身为男人之身,第二性征并不明显而痛苦,因此**以来自己也养成了抱怨、怨天尤人的性格,久而久之,对自己的发展也蒙上了阴影。心理的阴影影响了性格的健康发展,自然也就不能顺利地成就自己的事业。这种人可能一时能够成就一定的事业,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其性格中不坚定的一面便会发生作用,从而使自己的事业走上下坡路,直到*终毁掉自己的事业。

(5)嘴小而嘴唇薄

这种嘴是典型的樱桃小嘴,我们形容女人嘴好看的特征会用樱桃小嘴来表达。如果一个男人拥有这种嘴唇和唇形,一生都会在劳累中度过,忙忙碌碌,甚至有时候会因为工作而**体力。但是这种男人在自己的努力下往往能够成就大的事业,有的人甚至能够对历史的发展起到关键的作用,但这需要的是其本人先天的积累特别丰厚。

(6)姿势动作矫揉

女人的魅力在很大程度上是通过自己婀娜多姿的动作姿势表现出来的,比如说昆曲中各种美丽的女性形象都是通过自己优美的舞步和指法展现出来的。如果一个男人走路总是搔*弄姿,说话总是动不动就使用兰花指,这就是具有明显的女性化特征。这种人如果家庭显赫,特别是家族里有人在政界是重要的官员的话,那么他很有可能成长为一个稳重、心细、外柔内刚的**家;如果这种人的家庭没有任何背景,那么则很有可能成为茫茫人海中的凡夫俗子。而且,这种女性化的姿势动作对自己事业的发展是不利的,这对于那些真正想成就大事的男人来说,无疑是一种障碍,解决的办法是在青少年时期*好能够服兵役,增强自己身上的阳刚之气。

标签: 男人有女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