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睡姿看夫妻感情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五行:女金男木

女卧男仰睡,这种情况说明五行上相生关系少,特别是女性比男性更富活力,因此偷情的情况女大于男。当然,事情往往都是不固定的,也会出现男女相反的情况。

爱上偷情的概率:男65%,女70%

郑伟建博士点评:

1、本文郑伟建博士仅仅从男女同床睡姿五行看婚姻情感,墙外桃花、烂桃花即偷情的概率。注意的是,偶然的睡姿并不能说明问题,起码某种睡姿在一月以上,方可比照,仅供朋友们参考;

2、男女情感好坏与多方面的因素有关,既有命理的因素,即你命中的主观因素,也有位理的因素,即客观的因素。我们都需要综合分析判断。

3、按照位理学原理,睡觉时应该找到适合男女命理自身的床头方位,也就是床头摆放在东南西北的讲究;另外,躺在床上,也是按照男左女右来睡觉,换言之女人要睡在男人的右手边,否则恐怕男女的五行会失衡,气场也会失调。

4、男女感情出问题,无论是男女出现偷情情况,断不能慌慌张张,一定要注意分析调理化解。记住郑博士的话:风水就在我们身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