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眉尾的旅游小心痣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眼眉尾有痣:你旅行就要小心,因为有这粒痣代表你去旅行易有灾祸,不要忘记买旅行保险!不过,“凡事勿以一断之”,要视乎整体而定,如果痣真得很不顺眼,可以用化妆遮盖或找医生脱掉!

眉毛里有痣面相的表现程度则视其所在位置及深埋度而言,真正的大智慧是不易显现的有如大智若愚,深埋在眉毛中,好不容易拨开眉毛始见黑亮之珠,有这种相理的人深藏机谋、思想缜密、智慧奇高,因深藏眉毛中不见天日,一般人不易发现,甚至当事人亦不知情,你对有痣藏於眉毛深处中的人,就算多加恭维说他有智慧,他多半面部表情不动的否认。

眉毛里有痣克妻:

如果你老公两眼之间有痣,表示会影响妻子命运,特别是身体,如果女人有,则指要忌水,不宜作水上活动,易有凶险!

标签: 眼眉尾有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