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哪些痣会破坏你的工作事业运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脸上哪些痣会破坏你的工作事业运

如果大家细心观察就会发现,几乎所有人的脸上或身上等部位都会或多或少的生有痣,在相学中,这些都表示不同的吉凶意义,今天就来看看面部的哪些痣会不利工作事业运!

额头中间生有痣

面相的额头中间部位称为事业宫,如果一个人的事业宫处生有痣,就会破坏起工作事业方面的运势,容易多挫折和困难,与**和同事之际的关系不稳定,常常面临阻碍,缺少同事等之间的帮助。

印堂生有痣

面相学中,两条眉毛中间的位置被称为印堂,如果一个人印堂处生有痣,并且颜色非常漂亮,这为吉痣,主贵。如果印堂处的痣形状不圆、颜色发黑的话,就是凶痣。因为印堂又称为命宫,所以命宫处生有凶痣的人,容易一生中诸事不顺,事业工作上的挫折也会很多。

法令处生有痣

面部的法令表示管理方面,如果一个人的法令处生有痣,预示在事业工作中容易遇到麻烦,会多是非争执,或者遇到不听话难以管理的下属。

颧骨生有痣

颧骨的部位表示掌权,如果一个的颧骨处生有痣,代表其虽控制力很强,在管理方面等可能出现问题,会有心无力出差错,因此不适合当**者,而且在感情上也无法掌握住另一半。

标签: 工作事业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