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多情的男人面相痣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妨妻面相痣

此痣有着克妻多情之意、多为自身的感情不专一而伤害自己的感情,对妻子运势不利,此痣着也缺乏感情上的信任,所以长此痣着对于感情而言比较淡薄,容易对感情的另一方带来伤害,不利于婚姻的。

第二:再娶面相痣

此痣为命中婚姻不稳定会有离异的可能性,而且在就算是对感情专一也会给感情带来不利,会有离异再娶的肯恩。

第三:桃花面向痣

所谓的桃花面向痣,就是指自身的感情运势比较乱,难以稳定,而且自身喜欢沾花惹草,对感情不集中,容易犯第三者的插足,而且凡是有此痣着都属于是在爱情上比较浪漫而且老是喜欢新鲜感的性格。

第四:好色面向痣

此痣多为为人好色,性情比较不专一,而且多为女人为中心,喜欢幻想中的女孩子,对爱情的准求比较苛刻,自身的感情运势上不会满足于现状。

标签: 男人面相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