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后长痣多为小人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耳朵后长痣多为小人

说到小人,每个人都不会陌生,它可能会在你不是不觉间进入到你的生活、事业或者是感情中。而每当你在某一方面中遇到小人,就说明你在这一方面有极大的可能会失败,所以说现在人,基本都是谈小人色变的。那么怎么才能看出这个人是不是招小人呢?

其实要看一个人是不是比较容易招小人,看这个人的耳朵后面的痣就可以看出来的,如果你发现自己的爱人或朋友而后有痣的话,就要注意了,如果痣长在耳后的耳珠处的话,就说明这个人容易轻信小人谗言.我想当你的爱人或朋友经常听信谗言的后果是什么就不用我说了吧。所以说遇到耳珠后面有痣的要多加注意了。

不过耳朵后面的痣也不一定都是不好的。有的痣代表的就是一个人的寿命,有的代表聪明。虽然说这些痣都不是坏痣,但是大家也要注意一点,相同的地方的两个痣也是有好坏之分的,痣大体也可以分为善痣和恶痣,如果要看一个人的痣是好痣或是恶痣的话,*简单的就是看这个痣的颜色。

善痣在颜色上面一般都是色泽比较黑而且光泽明亮的,这样的痣在面向中被称之为善痣,长有善痣的人,遇到事情时多会出现一些贵人,使你的情况不会出现恶化;而颜色比较暗淡无光的痣,面相中称为恶痣,有这样痣的人,遇到事情的时候,基本不会出现贵人,而且每当你感觉是有贵人帮助时,到*后你会发现,那个帮你的人其实不是你的贵人,而是你命中的小人。

如果说一个人的耳后出现的是善痣的话,虽然说也会出现小人,但这个人的总体情况还不会是特别糟糕,只要有这样面相的人多注意的话,也不会出现太大的事情,但是切记一定要多加注意自己的言行才可以,不然善痣也会变成是恶痣的。

如果一个人耳后出现恶痣的话,出现小人的情况是***的,而且有这种面相的人大多都是听信小人谗言的,所以我劝大家,如果你是为了他好的话,*好还是与他保持一定的距离比较好,否则出现的情况只会是叫小人得力的。

虽然说每个人的升上都会有痣,每颗痣所代表的东西都是不一样的,有财势的,有情感的,有寿命的,还有智力的等等,但是不论这颗痣长在哪,只要是一颗善痣,那么就不要太在意,是恶痣的话,*好就要想些办法了。

耳朵后长痣第二种说法

我们都知道耳朵为采听宫,代表主人的智慧与聚财能力哦,耳朵代表一个人的财运、健康运。耳朵上有痣的你,一生不为*所困,也不被疾病所苦。家庭环境好,物质生活富裕,所遇到的男性也多属经济条件好的人,一辈子过着**、豪华的生活。但是有财运的你**不能只依赖丈夫的经济,自己也可以作些小投资,帮丈夫理财,这样必能的发挥贤内助的作用。

耳朵上有颗痣代表聪明,善解人意,同时也代表肾气比较足,并且涵养力颇深,学习能力强,对于深奥学术有很好的理解力。

左耳朵有痣,擅长文科学习,在爱情方面偏于幻想与感情的提升。

右耳朵有痣,擅长学习理科,在爱情方面偏于理智与温馨情感。

耳朵上边有痣,做事积极并且有一定的机遇。容易在外地发展,有名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