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脸上富贵一生的痣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乎自己的容貌,在这些人看来若是自己的脸上长着一颗痣,那定是有损容貌的,因此会想方设法地将它除去。可很少人知道有些痣是不能去除的,因为它会保你富贵一生。

下巴四周上的痣——富贵几世

下巴带痣是财主之相,你看古代的地主便可知晓。这种长相的男子在现代不是房地产**就是农商基地的投资者,而眼下这两项产业都如*如荼的进行着,自然下巴带痣的人肯定会*到爆的。且他们还深受祖上荫庇,父辈们会留下一大笔遗产与他们,而他们凭借着自己积累的**也能够荫庇后代。物质上如此富足,精神生活上也是十分多彩的,他们的身上不仅仅有*的气味,还有浓厚的学识韵味。

鼻头带痣——****

大家都知道,鼻子在相学里是表现财运的面相部位,可鼻头上长痣会给自己带来财运还是霉运呢?而这就要异地而论、异色而论了,鼻头长痣表示将来会****;鼻翼长痣则代表漏财之相。痣黑者,收入会高出旁人很多;红痣者,身体大多表现为病态。

眼角处带痣——商业大户

有敏锐的商业嗅觉,是天生做生意的好料子。总的来说,他们在事业上会有*大的腾飞,而他们(她们)之所以会有这样的成就,一方面是因为其在经商方面**天赋,另一方面是因为他们(她们)十分擅长与别人打交道,且做起事来也非常机灵,所以他们(她们)往往是属于能通过自己的打拼而让事业有声有色的一类人。

额头高耸、额头生痣——富甲一方

可别嫌它生在头上会非常难看,它可是保你福禄一生好痣啊!若生在临近发际的部位上则更是如此。加之额头是代表祖上基业是否厚实的重要面相部位,一个高耸的额头能让自己受到上一辈的无限恩泽。

颧部生痣——前程似锦

都说颧骨隆凸的人是事业有成的人,可不知颧部生痣是否会消减人的事业运?不要担心,痣长在颧骨部是前程大好的相学表现。这样的人事业路途中充满晋升机会,且他们干劲十足、富有才能,将来不是企业经理,就是**高干。

标签: 富贵一生的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