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的痣对人生运势有什么样的影响?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重要的痣对人生运势有什么样的影响?

现代科技的发达使得点痣已经不是什么难事,而且几乎****,于是好多爱美的女性纷纷去点痣,甚至不加分析地将脸上所有的痣点掉。洁白的脸上看去一片光洁,确实比较美,但是,人的痣是不能随便点掉的。我们在点掉自己有些痣的同时,也点掉了自己的好运,在有些方面还增加了自己的厄运。

人的身体各个部位既有好痣,也有恶痣,这些痣对人的人生运势既有好的影响,也有坏的影响。

比如说,鼻子代表财帛宫,对一个人的一生所拥有的**和**都有着重要的影响,对女士来说,鼻子还暗示这个女子感情方面是否顺利,如果鼻子上有一颗色泽和形状都不好的痣,那么这个人的一生都不会拥有物质上的富裕和精神上的富裕,而且在一生中**会不断流失,感情上也会起伏不定。

那么什么样的痣才是好痣呢?好痣表现为颜色漆黑、色泽光亮,而且形状一般都比较正常地呈现出**的圆形或椭圆,痣的边缘一般都比较平滑,没有破裂的形状。相反,恶痣一般表现为颜色灰暗、缺乏色泽,而且形状一般**不规则,痣的边缘也会参差不齐。

在面相学上,重要的痣主要有以下24种:

[1]在头颅顶正**的痣是*好的痣,但这种痣因为位置特殊,一般会被人忽视掉或者不易发现。

[2]在头顶下面的痣,表示心理早熟。长这种痣的人,一般在青少年时期就显得特别老练,处理事情的方法特别成熟。

[3]在额头正**的痣,表示不善于与人交往,不会处理人际关系,因此长有这种痣的人人际关系比较差,这种人的人情味比较淡,不喜欢与人搞关系,朋友比较少,而且都是些没有利益关系的朋友。

[4]在两眉中间的痣,表示不善于缜密思维,长有这种痣的人思考事情、做决策往往容易出错。因此,这种人不善于做**。

[5]眉毛上面的痣,表示财运欠佳。长有这种痣的人一生清贫,是一个不会**的人,或者因为别的原因而出现亲友消耗其*财的情况。

[6]位于眉毛内的痣是幸运的痣,表示天资聪颖、有才华、善于理财、善于经营生活。

[7]眉毛与眼睛之间的痣,表示与亲人感情淡薄,财运欠佳。

[8]鼻梁上的痣表示健康状况不佳。长有这种痣的人要注意防止慢性疾病,而且在中年以后要注意积累自己物质**,因为其财产很可能经历一次意外而流失。

[9]鼻尖上的痣,表示财产容易流失并且遭受意外。

[10]人中上的痣不利于婚姻却利于生意,有这种痣的人*好能够下海经商。这样的话,如果感情上出现了危机,可以用生意场上的成功来弥补心理的失落。

[11]眼袋下面的痣,表示后代的能力可能不足,所以,长有这种痣的人要花费大半生为后代操劳,帮助他们**自己的事业,所以,是操劳性的命运。

[12]嘴角边的痣,表示容易病从口入。长有这种痣的人本身肠胃功能就不是特别好,所以要特别注意自己的饮食习惯,并且要注意预防肠胃方面的疾病。

[13]位于下唇下方**的痣,表示思想成熟。长有这种痣的人思想特别深刻,少年老成,于是善于谋划,从而能够使矛盾得到化解,并且使各方满意。

[14]长在下颚上的痣。长有这种痣的人与家人感情上比较淡薄,而且缘分也比较浅。这种人的工作出差会特别多,因此与家人待在一起的机会特别少。对这种人来说,若有形状良好的下颚,虽然因为工作关系到处奔波,但他们一般在事业上非常成功,不但能够获得**和名誉,而且会因为事业上的成功而拥有快乐。

[15]长在下唇中间的痣表示好吃、有口福。

[16]长在颚骨上的痣表示一个人会手握大权,这种人一般会在自己中青年时期就成为单位的**,从而拥有**、名誉和权力,晚年则会过上幸福的中年生活。如果颚骨两边都有痣,而且位置对称,则表示晚年运很好。如果痣相不是这样,则表示晚年很可能遭遇毁坏名誉的事从而导致晚节不保。

[17]长在鬓角上的痣表示家庭生活幸福美满,长有这种痣的人一般都会在家里充分履行自己的职责,扮演好自己在家庭里的角色,不会单方面地去追求事业的成功。

[18]长在眼角上的痣表示家庭不太幸福美满,长有这种痣的人一般在家庭生活中与爱人的关系处理地不是特别好。这种人并不一定是事业型的人,家庭不够幸福美满的原因主要在家庭内部,比如说夫妻有一方有不良嗜好等等。

[19]长在两眼中间的痣表示身体状况存在健康隐患。长有这种痣的人,在青年和中年时期身体看起来特别好,几乎从来不生病,但在壮年时期则很有可能得癌症等致命性的疾病。因此要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因为不良的生活习惯而导致身体的病变。

[20]长在法令纹(位于鼻子的左下方和右下方)上的痣表示这个人的脚可能有哪一些疾病,如果脚没有疾病,则在出门游玩时要小心,应该注意安全,包括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和人身安全等。法令纹有两条,分布在鼻子的左下方和右下方,一笑就有能够显现出来。

[21]长在眉尾下的痣表示善于思考、做事谨慎、性格沉稳但不够开朗。

[22]长在唇角下方的痣表示这个人做事从来不拖泥带水,是一个很果断的人,在复杂情况下做决策很有魄力。

[23]长在下颚中间的痣表示这个人很自信,对于事情有主见,但好为人师,喜欢不留情面地批评别人,因此,适合做一个**而不是下属。

[24]长在耳朵上的痣都是好痣,表示对父母孝顺、聪明、善解人意、好学习。具体来说,长在不同位置上也有不同意义:耳朵上部代表聪明、耳朵边上代表长寿、垂珠位代表财运亨通。

标签: 痣对人生运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