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痣是长在哪里的?美人痣详解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美人痣现代的美人痣则说法各异,比较多的说法是右嘴角斜外下方。

由于古今审美趣味的变化,美人痣的含义日益向“美人的痣”靠拢,这可能是美人痣的位置出现多种说法(如嘴角上、眼下等)的原因。

美人痣分类

但是有一点需要强调的是,长在眉心的美人痣非要是红色的才叫美人痣哦,黑的不算!

嘴角斜外下方

但是不论左右只能长一个(一般长在右嘴角的是正宗美人痣),否则就恰恰相反,叫苦命痣,因为状似两滴泪水,为不吉之貌相,在古代很容易嫁不出去哦。

嘴角上方

那地方的痣是有福气的象征,因为它象一颗饭粒粘在嘴上,(想想你扒饭*容易粘到的是嘴巴上方还是下方啊?)一伸舌头就能舔到,所以有这种痣的姑娘是有福相的,因为这颗痣会让她不挨饿,而且也会给婆家带来旺气哦。

当然,跟嘴下痣一样,嘴上痣也不能长左右一对,嘿嘿,怎么说也不美观啊!

标签: 美人痣详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