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痣的好坏位置与命运解析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手痣的好坏位置与命运解析

面相学是中国五术中的一种学问,主要从人的面上或身上的特征、行为举止等来判断一个人的性格和健康,从而推测一个人的命运。

现今面相学融合西洋解剖学,*基本分为三质,心性质、筋骨质、营养质,从肤色五官高矮胖瘦皆可从这三质来论,三质定位后再依据流年细论,并搭配五官。(若三质熟悉则可加入中国相法中的“五行”来分类)相**不单论,定要配合整体,否则将断章取义判断失策。下面看手痣的位置与命运图。

相学上说:“手心主富、手背主贵”,如果手背上生有善痣,表示妳颇善于理财,且能在婚后掌握家中的经济大权,是一个占有欲颇强的人,再加上手背肥厚的话,那更代表了妳的天资**,在人生的道路上会有辉煌腾达的际遇,尤其是老年的时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