痣长在哪里会带来财运?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痣长在哪里会带来财运?

人的一生,经历不同,结果不同,但不管是谁,都逃不过天命的安排。有的人,一生勤勤恳恳,取得的成就却没有什么值得令人敬仰的;有的人,一生散漫,却在一些关键时刻,人生的轨迹发生了改变,从而取得了可以彪炳史册的历史功绩;有的人一生谨小慎微,却因为意外的事故从而含恨离世,一生报复未及施展。

这一切都说明,人生的一切都要受到天命的安排,只有顺应天命做出自己的努力才可以取得伟大的成就。人的一生,*先是要生存,生存需要积累**,人的**也是受到人生运势的影响的,这一切都源自天命。那么,长在什么地方的痣能给人带来财运,什么地方的痣能阻断一个人的财运?

(1)鼻梁

在相学中,鼻梁骨是主财运的。一个人的鼻梁高耸,没有过分突出的骨节、鼻梁笔直,那么这个人的一生财运会比较旺。每个人的鼻子中间有一个突出来的不太高的骨节,这个位置如果长了一颗痣,则象征运途滞塞,那么这个人在追求**的一生中,会不断地遇到挫折,挫折会阻断一个人获取**的道路。这个痣给自己人生的影响会有很多表现,表现之一就是自己在找工作的过程中频频遇挫,而且每次遭受挫折都不是自己的错,比如说用人单位的招聘已满,**需要人了等等。

这颗痣对人的影响很大,所以能够点掉的话,尽量把这颗痣点掉,而且在点痣后尽量不要留下疤痕和凹陷,因为疤痕和凹陷也会滞塞财运,所以点痣要干净利落,否则等于没点。

(2)肩膀

肩胛骨头上面凹下去的这一块地方就是所谓的肩膀。肩膀有痣表示这个人不容易找到好的工作,而且对于这个人来说,容易陷入贫困,会经常从事一些技术含量比较低的工作,因此收入很难提高。肩膀有痣,从相学原理上来讲是表示这个人一生肩负的辛劳太多,而且一生不会轻松,因为这颗痣始终压住了人的肩膀,主辛劳。

(3)肩胛

肩胛有痣的人身体上的担子太重,责任太多,这对于一个人的发展来说不一定是什么好事。因为一旦承担的琐事太多的话,容易分散一个人的精力,不利于一个人去成就大事。况且,对于一个人来说,特别是对于一个有抱负的人来说,要想实现自身价值与社会价值,必须拥有**并且****,必须达到这两者的统一。

(4)金匮

一般是指自己胸部的侧面到腋下的这个位置,而金匮也称为“财库”。一些**拿包时往往喜欢往腋下一夹,这是一个习惯性的动作,所以说,腋下的位置是一个****的位置,主财运。如果一个人这里有痣,那无疑意味着这个人能够守住**,“夹”住**。

(5)手肘外

手肘的**这个位置主富和贵。这里有痣的人一生很容易获得**,而且能够守住**。这些人往往会因为拥有**而对社会做出大的贡献,从而获得名声,因此,对这种人来说,**与名声是互相促进的。

(6)肚脐

在肚脐下方差不多两三根手指的位置的痣象征着衣食不缺。在人的身体上,痣越隐秘越好。在肚脐这个主**的位置,痣越靠近肚脐眼则意味着将来拥有的**越多。如果肚脐眼里面有痣,则这个人天生就是富贵命,他天生就是带着**来到这个世界上,他家里也会因为他的到来而拥有更多的**。

标签: 痣长在哪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