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耳朵长痣详解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在面相学中,耳朵代表着一个人的财运和健康。如果耳朵上有痣的话,说明自己一生衣食**,很少得病。所遇到的男性多半是有一定经济基础的男人,放在现实就是有房有车的男人。

部分女性有很好的财运,可以尝试着开小店。建议女性开个淘宝店,这样不需要做太大的投资。或者在家里帮丈夫数*,掌管家里的经济大权。

古代面相学中,还讲到耳朵有颗痣叫做聪明痣,表示这个人很聪明,善解人意。除了有颗聪明痣外,耳内还有颗长寿痣,这颗痣自然表示此人是长寿之人。因此不要乱掏耳朵哦。耳珠内有颗痣,叫做旺财痣,这颗痣表示这个人有很好的财运。

标签: 女人耳朵长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