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情痣的位置在哪?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苦情痣的位置在哪?

苦情痣既是长在脖子后面正**位置的痣!苦情痣代表着:今生缘,来世续。 前世未了的情,今世来了却。

苦情痣的位置

相学中,苦情痣便是长在脖子后方正**位置的痣。明代的《果老星宗》记载:苦情痣位于脖子后面正**1寸范围内(一寸约是3厘米)位置的痣。也有人说只要位于脖子后方都属苦情痣,这并不准确。相学中还是以脖子后方正**为准。

有苦情痣的面相凶与吉

从位置上来讲,长着这样痣的人,代表有靠山。工作,事业上会有贵人相助,但为人低调,不好显摆。后虽成功有*,也仍然不爱显山露水。从性格上来讲,这样的人一般会有着自己的理想,自己的抱负,总是有着那么一份憧憬,激励自己不断奋斗。

面相学中,从痣相来看感情方面。有苦情痣的人,是非常吉利的。这样的人虽然恋爱经过会比较艰难,但*终爱情收获,便是特别的美满幸福。婚姻生活也十分和谐美满。

苦情痣的人命运怎样

有了苦情痣你的爱情终究不会一帆风顺,在风雨之中颠破流离,伤痕累累,苦不堪言,但是只要你们可以坚持不懈,苦尽终会甘来,你们的爱情一辈子也不会发生婚外情,两人相情相爱。一般这样的人*好不要佩戴象牙,象牙在五行中属阴,阴气过盛会克死你的身边人。

苦情痣与感情

苦情痣的感情上是很不顺心,良缘难得、恋爱多起伏波折。苦情痣的人感情波折很大,良缘难得。需要请法师按照生日在结印册上添加“千叶藤结印、石叠结印、山岐幡结印”

苦情痣与鬼压床

鬼压床为自身阳气虚弱,鬼趁机附身到身体上,意识清醒无论如何呼喊如果鬼不离开也不能起身。鬼压床后好运大大减少、时常有横祸降临,对于一些关键决定上影响很大,如升学考试、公务员考试、干部提拔、等等这样时基本没有任何希望。任何方法都无法**消除只能做到缓解。用紫冰银制作成结印符,请法师按照生日在结印册上添加“千叶藤结印、山岐幡结印、云月舞鹤结印”。才可以缓解影响。紫冰银虽然***,制作成本很高。对于一些经济条件不是很富裕的人可以用“苏罗、素落、须伦”制作成石碑护身符虽然功效只是紫冰银的40%但是在关键时刻依然可以起到增大成功砝码的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