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在掌纹中的健康秘密!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藏在掌纹中的健康秘密

看手相能知道什么?也许不能算出你是否能****、飞黄腾达,还是可以算出你身体哪里出了问题,可能患哪些疾病?这可不是算命,我们说的是掌纹医学,分析掌纹的变化来判断体内的健康状况。

情感线(心脏线) 位置:起点是从小指侧,往上走,呈抛物线状到食指和中指的交界下方。

特征&疾病:情感线的长度要合适:从中指中点朝下投一直线,情感线恰好止于与引线的交点处属*佳标准。患有各种先天性心脏衰弱,心脏其他病变的人,多是情感线短于标准的人;情感线长于标准,并一直达到食指下方时,这是不好的征兆,提示该人应警惕高血压病。

智慧线(脑线) 位置:起源于食指与拇指之间,抛物线形状走向小鱼际方向,终点基本上到无名指垂直的下方。

特征&疾病:智慧线多提示神经,精神方面和心脑血管系统疾病,有关脑部疾病和外伤也能从此线反应出来。它的生理意义在于提示脑神经、脑血管机能正常运行的调控能力。如果在头脑线和生命线的起点地方有连接的岛形纹,则说明幼年的时候出现过消化不良、营养不良。

生命线(肾线) 位置:起源于情感线一起,呈现抛物线形,一直延伸至手腕线。

特征&疾病:生命线是关于手掌断病的重要纹线,它的状态、走向和人体健康息息相关。生命线起点在中间,健康状况良好,抵抗力强,心态平衡;生命线起点偏高,提示其人肝*偏旺,容易发生高血压和胆道系统疾病;生命线起点偏低,提示其人脾胃虚弱,容易发生肝气犯胃气或胆汁反流性胃炎。

健康线 位置:指的是从腕横纹中间向小指方向走的一条线。

特征&疾病:健康线和生命线、智慧线、感情线相反,健康线越清晰、越长、越深、身体健康状况越差,所以,可以将健康线看作是判断疾病的 一条重要纹线,是检查身体的晴雨表。它的生理意义在于提示身体有慢性消耗性的疾病,特别是呼吸系统和消化系统的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