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身体上的桃花痣 女人桃花痣在什么地方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女人身体上的桃花痣 女人桃花痣在什么地方

女人桃花痣在什么地方:美人尖有痣 有美人尖的女生,如果有痣长在美人尖发际处,桃花运好得没办法说,古时有总说法是,此处有痣的人克夫,意思是说会为丈夫招来不必要的风流麻烦,但在现在社会来看,也未必不是件好事,说明你老婆长的美丽大方,出得厅堂。

女人桃花痣在什么地方:人中有痣

人中的痣,也叫「出墙」痣,顾名思义,有这种痣的女生比较好勾引,她不不太顾家庭,红杏出墙的可能性高。

女人桃花痣在什么地方:眉尾的部分有痣

眉尾的部分的痣,叫做「喜上眉梢」。这个痣算是桃花痣,有这种痣的女人,会莫名的吸引到异性前来,有好有坏,需要自己辨别清楚哦。

女人桃花痣在什么地方:眼尾长痣

眼尾长痣,在眼尾长痣的女人一般比较不安于室。她们喜欢新鲜,喜欢体验不同的感觉,所以会认识很多的异性,眼尾有痣此处的黑痣,就是「桃花痣」。

女人桃花痣在什么地方:眼下外侧有痣

眼下有痣和“眼尾有痣”的女人有点类似,也是一样不自觉的会有异性“投怀送抱”,就算躲在家里不出来,也会不知不觉吸引别人来找你的。不同点在于,眼下外侧有痣的女人会心里面暗爽,来者不拒哦。

女人桃花痣在什么地方:腮边有痣

腮边的痣,还有一种说法是法令纹那里的痣,这个也是桃花痣,这代表越老桃花愈多,属于「临老入花丛」型的。有可能是越老越漂亮,或越老越不像年轻时那样矜持,此外,腮边有痣的人,老了的时候会比较敢表达自己的感情。

女人身体上的桃花痣:眉尾有痣

眉尾的部分有痣,叫做「喜上眉梢」。这个痣算是桃花痣,有这种痣的女人,会莫名的吸引到异性前来,有好有坏,需要自己辨别清楚哦。此外,眼尾有痣也算是桃花痣。

女人身体上的桃花痣:眼外长痣

在这个位置长痣的女人一般比较不安于室。她们喜欢新鲜,喜欢体验不同的感觉,所以会认识很多的异性,别人也会觉得她们骨子里比较花心,可以算是一个小色女啦。他们都不喜欢结婚,即使结婚了还有出墙的可能性哦。

女人身体上的桃花痣:眼下外侧有痣

这个位置和“眼尾有痣”的女人有点类似,也是一样不自觉的会有异性“投怀送抱”,就算躲在家里不出来,也会不知不觉吸引别人来找你的。不同点在于,眼下外侧有痣的女人会心里暗爽,来者不拒哦。

女人身体上的桃花痣:眼白里有痣

其实眼白里有痣并不是很多见。小编曾有个朋友就是眼白里有痣。这样的女人通常比较聪明,很能见风转舵。桃花运也是不错的,原因主要是一般不太挑剔对象,基本上只要某一方面能够迎合他,她也就会接受了!所以这样的人桃花也就比一般人来得多。

标签: 桃花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