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智能线预测你今生婚姻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看智能线预测你今生婚姻

智能线又称脑纹是掌相中*重要的一纹,手相中此纹代表自己,又称人纹,起点与生命线同,向小指方向走,至无名指与小指指缝间停*好,太短不够聪明,太长则精时过度,亦不好。脑纹以深细为佳,表示思想能够集中,头脑聪明。脑纹上有岛纹就表示思想不集中,记意力弱或脑部受挫。脑纹起点有链行外在环境影响求学。智能纹与生命纹起点一起,两纹合为一,一段距离后才分开,表示内向,谨慎,考虑周详。连的太长,则多虑,容易游豫不决,如果生命线和智能线起点一起随后与上分开走,个性果断,能随机应变。如果两线分开有距离,是大胆外向的个性,天不怕地不怕。如果两线起点分开超过半公分以上,就成莽撞不经大脑的个性了。

从智能线上可以看出你与他(她)的婚姻是否幸福,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从手掌智能线上能透出你婚姻的哪些方面。

看智能线是否清晰并且无断裂

如果手上智能线清楚且没有断裂的人,夫妻婚姻生活会很幸福美满,家庭和谐,如果智能线上又分叉成另一条的话,这代表另一半对自己很有帮助。

智能线相互交错甚至断裂

如果智能线交错甚至断裂,这样的人会有婚姻破裂的可能,包括分居、离婚等等方面,如交错的话,可能会有二次婚姻,所以大家要多多注意婚姻情感,以免发生变化。

双智能线

有两条智能线的人,会有外遇的可能,但是这样的人同时会把家庭和外面的事情矛盾处理的很好,而不影响到自己的婚姻,当然从道德上讲还是不好的,所以要适可而止才是。

智能线分叉、岛纹、过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