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看啥时开始衰老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你指甲纵纹明显?指甲上的纵纹,如果像沟渠一样,一条一条明显出现时,表示整个身体已全部老化。

尤其以皮肤、心臟及肠胃功能特别欠佳。仔细看一下,拇指指甲上的纵纹,如果比其他指甲多,则代表体内酸硷值不平衡,养成良好饮食习惯与均衡营养后,自会改善。

一般说来,指甲薄的人身体较虚弱,耐力差,如果指甲薄又软,更意味着精力不足,指甲厚的人,身体比较强壮。指甲软的人,身体状况一旦改善,指甲就不会再这么软弱了。还可以观察的是,指甲苍白的人恐有贫血,指甲血红则要小心心臟病。仍要提醒,有必要可上医院做详细检查。

标签: 手相看衰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