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嗅出你的恋爱运来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手相嗅出你的恋爱运来

1、感情线位于食指与中指之间——温柔体贴的恋爱运

这样手相的人,是属于标准型的懂得如何体贴、如何关心关怀对方的人。感情线长而深、没有孤岛纹,说明这个人会有强烈的持久的爱恋,不会因为他人的言语或者鸡毛蒜皮的事而了结自己的情感,只会在这段感情里找到安全感,可以让对方托付**。

2、感情线**断断续续成数条——冷热无常的恋爱运

此类手相的人,感情线**断断续续成数条且如果智慧线出自生命线,说明这样的人是一个拘泥小节,凡事都是斤斤计较,不大气更可能会因为一些小事而吵闹分手。而且还是一个好奇心非常强烈的人,在恋爱刚开始的时候会表现得非常的热烈,但这一股*很快就退消,从而会变成冷热无常的人。

3、感情情末端断断续续——个性十足的恋爱运

此类手相的人,智慧线离感情线而出,表明此人是个多愁善感之人,好胜倔强,一有不如意之事就会表现出来,与这样的人恋爱就感觉是遇到6月的天气,阴天雨天晴天说变就变,而且是变得让你猝不及防。不过这样的人,可以吸引很多异性朋友的眼球。

4、感情线呈锁链状态——性感入骨的恋爱运

此类手相的人,喜欢与异性来往,而且*立自主,懂得如何争取自己的情感,从来都不会掩饰自己内心的真实感受,爱了就是爱了,不爱就是不爱了,这类敢爱敢恨的人是深得他人的喜爱。

标签: 手相恋爱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