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性缘较强的手相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了解异性缘的好坏,可以从几个掌纹来观察,**个是感情线,若感情线杂乱、有锁链纹的话,表示观察敏锐、心思细密,有吸引异性的魅力,但容易有感情困扰。

感情线若末端分岔,表示对朋友大方、热情,愿意為异性付出,所以也容易吸引异性青睞。

而有多条结婚线,也表示对心思不定,对感情需求高,恋爱态度早熟,所以也属於异性缘好的族群。

另外,太阴丘位的位置,如果有向上的成功线,到中指、无名指的下方,表示人缘良好,特别是女性贵人的帮助,所以异性缘也相当好,若纹路越清楚、深刻,那麼情况就更加明显。

在金星丘的位置,如果厚实发达,又有网状纹路,表示遗传良好、体力充沛、喜好性生活、对异性具有吸引力,桃花也是相当旺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