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手相的人自信心特强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感情线的先端在食指与中指的下面,附近突然下降而其先端碰到生命线的起点,也就是三大线的先端集中在一处。

有这种线的人,虽有侠气,但自负太大,看到可怜的异性就认为除了自己之外,没有人能救她(他),妄信不悟,渐渐会踏入深渊而不能自拔。因没有挑选对方的判断力,也不会看人,却对于不可取的人尽情尽力,终于失意后悔,常会做出无聊的事。

分页导航什么手相的人对异性尽情奉献?什么手相的人自信心特强什么手相的人爱情纯真、婚姻幸福什么手相的人爱情单纯而热烈什么手相的人很会表现爱情什么手相的人爱情会起纠纷什么手相的人爱欲特强?什么手相的人容易为爱而伤什么手相的人*占欲特强什么手相的人会陷于悲恋?什么手相的人会遭遇恋爱破裂?什么手相的人会被对方抛弃?什么手相的人会遇到刻骨铭心的爱什么手相的人过不去情关?

标签: 人自信心特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