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指甲光泽看一生运势!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从指甲光泽看一生运势!

运势好人的指甲有一定的光泽并且很均匀,好像一块光滑的玻璃,而且指甲应该是美丽的粉红色。一旦甲色发生变化,就说明你的运势已经发生了问题,应该要重视调理了。

1、甲泽变亮:如果指甲上有块状或者条状部位变亮,甚或整个指甲都像涂了油一样,变得光亮无比,而且指甲变薄,很可能你的好运已经到了一个高峰,要往下走了,正所谓“高处不胜寒”,需要查查自己的屋宅风水和命理情况了。

2、光泽不均:指甲的光泽度不均匀可以表现在不同指甲,也可表现在同一指甲的不同部位。如每个指甲都是前端有光泽,根部毛躁无光,可能存在**不稳,漏财较多、事业有障碍;如果只有部分指甲光泽不均,则是情感危机较大、健康上要注意。

3、失去光泽:如果整个指甲都像毛玻璃一样,**没有一丝丝的光泽的话,说明很可能惹上某些官司甚至血光之灾,不可不注意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