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手相三丘饱满异性缘超旺!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知道,一个人的八字里面如果有桃花,即代表异性缘好,容易受人欢迎。但八字又不是人人都懂,桃花也不是每个人都有。要看一个人受不受欢迎,还有没有别的方法呢?肯定有!例如从手相学方面来说,下面这几种类型的女人平时*容易受男性欢迎。

(一)金星丘饱满的女性,异性缘往往都很强烈。那么,哪个部位是金星丘呢?原来手相里面也分金、木、水、*、土,而位于大拇指根部隆起、突起的那一小块地方便是手相学中所说的金星丘。这个地方的金星如果隆起、突起、饱满,说明这样手相的女性平时在生活、工作中容易得到男士的青睐和呵护,备受欢迎。因为金星丘代表的就是热情、魅力。

(二)水星丘饱满的女性,也**容易受异性欢迎。手相学上说的水星丘的位置,其实就是指我们小指根部下面那一小块地方。这个地方五行来说,就是水星丘的位置,如果这个地方饱满、突起,也说明平时是一个极受男性欢迎的女人。本来五行里面,水足以代表桃花、情感和人缘。所以有一种说法,桃花也叫“咸池”,就是用水可以来代替的意思,其实和八字一样,水旺的朋友,情感世界一般都比平常人要丰富。

(三)月丘突起饱满的女性,异性缘也一定好。月丘其实和我们平时说的太阳、月亮与金木水*土中的月亮一个意思。这个地方代表的是一个人的想像力、神秘性、隐私以及内心世界,一般手相中这个地方比较突出时,可以看得出这样的女性平时比较多愁善感,容易引起人的关注和兴趣。月丘位置的找法很简单,就是金星丘横对相反方向接近手掌外侧边缘的那一小块地方,即智慧线与生命线尾部连起来与手掌边缘组合而成的那个位置。这个地方突出、饱满的女性,也容易受异性欢迎。

其实,不论是手相,就是命理学上而言,一般金、水比较旺的女性,平时都较容易受异性欢迎。加上月亮这个星本来的性质,对男人来说,本身就是一种吸引力。因此,在手相学里面,金星丘、水星丘、月丘发达的女性*容易受男性欢迎和宠爱。

标签: 手相三丘饱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