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掌中的“阿波罗线”看你运势好坏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阿波罗线有时在手腕附近开始,向上一直延伸到太阳丘。它代表此人一生可以品尝到许多成功的喜悦,但也要付出很多艰辛的努力。

阿波罗线在生命线上或其附近出发向上延伸,代表此人一生有贵人相助;阿波罗线在智慧在线或其附近开始,代表此人有着强烈的成功欲望;阿波罗线在感情在线或其附近开始,代表此人把情感寄托在追求事业的成功方面。

事业失败可能破产的手相特点是,阿波罗线的示端有岛形纹同时有线穿过愿望线;靠存*致富的手相是,阿波罗线的支线延伸到土星生的人;没大财但不会为*操心的手相是出现了许多微弱的阿波罗线纹。

功成名就而致富的类型是有清晰的太阳线,同时在水星丘上有一条或数条财运线的人;阿波罗线比较短,而且看上去是从感情线上伸出的人,年轻时虽然平淡但将来一定能获得幸福。

阿波罗线和倾斜延伸的线结合,会有贵人相助,使自己财运变的很好;阿波罗线的前端出现星纹,你会有未察觉的才能会发挥出来而获得财运;阿波罗线变成蛇形弯曲的人,心绪不宁,不易获得成功。

清晰的阿波罗线在途中突然中断,会有挫折,让你心情低落,信心丧失;阿波罗线的中途突然出现岛纹,在这个岛纹出现的年龄里,运势和财运会出现问题;阿波罗线从一条增加至两条的人,可能会有两项以上的收入,所以他们大多特别会**。

标签: 阿波罗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