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掌纹容易使爱情难长久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哪些掌纹容易使爱情难**

有的人经常感叹,为何别人的爱情能天长地久,而自己的爱情却总是如此短暂。其实,每个人的爱情都是把握在自己的手中,也许由于某些原因没能抓住真爱,使自己错过了一段大好姻缘。失败不要紧,关键是能否从中认识到不足之处,并加以改善,在感情的道路上需要多付出一些,只有这样才会收获属于你的爱情。今天就讲一下有哪些手相特征会容易使爱情难**,供大家参考。

如果手中的感情线生的很长且清晰,有这样手相特征的人,容易常被他人所诱惑,自己缺少主见,感性大于理性,所以在情感方面也多变化。

如果感情线生的很直且深,但是却很短,不到中指下方就结束,有这样手相特征的人,表示其在情感方面会不忠诚,容易心胸狭窄,遇事想不开,而且有妒忌心,做事缺少热情,难以有**的爱情。

如果结婚线后端与感情线相交,有这样掌纹特征的人,容易在婚姻情感方面发生变故,应多注意。

如果手中命运线停在感情线上,有这样手纹特征的人,会比较重感情,懂得体贴他人,可又常常被情感所伤,使自己受到挫折。但这样的人,如能面对现实,并开始新的生活,会在情感和事业等方面有很大的改变。

如果命运线上生有多条分支,主线要*长,有这样手相的女人,其运势会比较好,能得到贵人相助,事业上会取得一定的成就,但夫缘较薄,爱情难以**。

如果手中智慧线生的很弯,有这样掌纹特征的人,喜欢胡思乱想,做事不注重实际,即使与自己爱的人,也不能很好的相处,这是爱情路上的一块绊脚石,应该多多注意,否则会容易使幸福走掉。

如果智慧线生极短且下垂,甚至没有伸到中指下方,有这样手纹特征的人,做事会比较粗心,头脑不灵活,经常犯错误,而且容易冲动,不喜欢付出,喜欢占小便宜,骄傲自大,他们自己难有富足的生活,要依靠别人才可以,爱情对于他们来说也只是过眼云烟,难以**。对自己不负责任的人,又如何对别人负责呢?

手中的生命线、感情线、智慧线,这三条*立的掌纹会形成一个川字,这是手相学中的“川字掌”,有的人会比较明显,而有的人智慧线会与生命线相交,有川字掌的人,自信心强,虽然做事认真负责、*立,但有时会轻率、主观,不容昜接纳别人的意见,嫉妒心**,尤其是女人有这样的掌纹,在事业等方面会易获得成就,但有得必有失,她们在姻缘情感方面总是会不顺利,经常被爱情所困扰。

经常有人咨询潘教授,女人断掌会有哪方面的影响?如果一个女人生有断掌的话,表示她很有魅力,而且为人真诚,心直口快,做事严肃认真,但这样的人不太善于处理感情方面的事情,所以她们能在事业上做出成绩,但婚姻情感上多数难以幸福美满。

有的人手中生有阻碍线,这条线表示失败,不如意,伤害,离别等苦恼;有的纹路很短且越过细小的婚姻线,也有清晰且长的纹路,连接于结婚线,表示婚姻容易有不圆满,难以**;如这条线越过命运线,会经常被事业或生活中的麻烦所困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