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中看你的婚姻秘密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在手相中,婚姻的许多问题都会暴露出来,且也容易观察到,滴天居士说下如何简单的通过手相看出婚姻中的问题?

手相看姻缘,一般都是先看婚姻线(婚姻线是由掌边向掌心生出,位于小指根与感情线之间,一般是一条或数条短纹组成),然后再看感情线。

婚姻线过多的人,多过四条以上,【此处不分男女】此类人异性缘比较多,情感上不容易处理得好,再加上如果没有一条比较深的主线,那婚姻多是会出问题的。

婚姻线的形态好很多,滴天居士要特别注意的是,如果婚姻线向下穿过感情线的话,那多半婚姻是容易失败的,越往下就越容易出现失败的概率。

对女子来说,婚姻线如果比较短或者不明显的话,就容易嫁给比较平凡的老公,不容易因为婚姻而改变人生。

上面说的婚姻线,不过手相上情感线对婚姻的影响是非常大的。

如果一个人的情感线中断了,滴天居士在此特别提醒,此都是婚姻出现失败的现象,应验率比较高,

凡是感情线上有锁链纹,一定为婚姻之事上脑筋,容易因婚姻而影响到事业, 工作上也不容易做好。

凡是感情线上有三角 符号的,肯定会有三角恋爱出现,会有第三者出现,概率非常高。上面所说的几种现象,是手相中应验率比较高的婚姻情感判断准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