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掌气色红润代表比较健康吗?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手掌气色红润代表比较健康吗?

就手掌的气色来说,并不是红润就是好的,有可能是肝功能不佳,或是长时间饮酒、酗酒的人,或是红学球增加的病患,或梅毒的患者,手掌也可能发生红色的斑点,因此手掌出现红色,不见得就是健康。

通常手掌出现红色,表示精力旺盛、衝动行事,缺乏耐性、脾气暴躁。而手掌出现粉红色,则是比较正常,表示活力、有朝气、热心公益、平易近人。

若是手掌突然由红润色,转变成暗红色、暗色的话,表示心臟有问题,容易有中风、脑溢血的可能。若是手掌发黄、茶色,表示肝胆不佳,缺乏运动,性格多疑、喜欢猜忌。

标签: 手掌气色红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