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几条婚姻线代表很多次婚姻吗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婚姻线代表感情、结婚、婚期、配偶、子女等等,通常是以*长的婚姻线,当作主要的判断依据,而细纹的话,大部分属於露水姻缘,也就是只谈恋爱,却没有结婚的对象,或是曾经追求过,却没有下文的对象。

若是婚姻线有许多条,一样长短,一样明显,那麼代表為人多情、好色,异性缘良好,贞操观念较薄弱,容易有感情纠纷、桃色艷遇。谈恋爱的时候,容易见异思迁、用情不专,婚前有多角恋情,婚后容易有外遇,但要看其他线的辅助,才知道是不是会公开,或是造成烦恼困扰。

婚姻线若是多条的话,也代表**旺盛,物质需求大於精神需求,所以感情、婚姻都较现实利益,很难从一而终,若是婚姻线呈现复杂、乱纹、开岔,表示感情来得快去得快,婚姻也像是儿戏,有结好几婚的倾向。

标签: 好几条婚姻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