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线在手颈上中断是什么意思?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金星带属于吉相,而感情线不好的人,表示会在感情上遭受挫折、且容易受到诱惑。女性有,表示比较会感情用事,且容易罹患歇斯底里症。

金星带婚姻线接触的人,主夫妻拆散或夺取他人烟缘,如果智慧线有缺陷的话,表示无法控制情欲、且容易受骗。

金星带多条重叠的人,主茺淫纵欲,且会因感情问题而遭受失败。虽然感情丰富,但难免会常存**之念。

金星带由断断续续的短线所形成的人,主在性方面发生异常,经常耽溺于风流、多情等。女性的话,表示感受性很强,所以容易罹患歇斯底里症。又无论男女,都很容易在性方面发生冲突。

金星带由断断续续的线所形成,且感情线上又有细弱支线的人,表示在**上容易采取本能的行动,是属于变态之相。

金星带上出现岛形的人,主热情慷慨。因此思想常为感情所左右。如果智慧线好的话,表示比较适合从事需要付出热情的职业。

标签: 事业线中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