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手相会因结婚而富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一、婚姻线深、长、明朗的人会因为结婚而变得富有。

婚姻线深、长、明朗的人,意味着婚姻生活比较好,代表着爱情上能如心所愿,容易在财运与爱情双丰收,会因为婚姻使自己的地位大大提升,不会因为有了婚姻而劳累,婚后生活上会比较幸福,在经济上也会变得富有起来。

二、婚姻线上有财库会因为结婚而变得富有。

婚姻线中的线与其他的线形成三角形,或者四边形、五边形等,这些形状代表着财运,意味着会因为婚姻而获的好**,婚前生活上比较普普通通,平平淡淡,一无所有,结婚后会获得房产和豪车等,不管是自己的长辈给予,还是自己的另一半给予,总之这类人会因为结婚而变得富有。

三、婚姻线上有多个岛纹会因为结婚而变得富有。婚姻线上出现多个圆形的岛纹,在愛情路上他们也许比较波折,但*终会因为结婚而变得有*财积蓄,夫妻双方擅于存*,会有多份收入,使自己的小家庭越来富有,日子过的越来越好。这类手相属于婚前爱情上多波折,婚后幸福并且变得富有。

四、双重婚姻线会因为结婚而变得富有。

手相中有两条婚姻线,长短相等,并且平行,这样的人在婚姻夫妻关系虽然比较平淡,没有太多的**,但婚姻后**会越来越多,这类人虽然因为婚姻而变得的富有,但他们一般把精力放在了如何事业和理财上,在爱情生活上投入的比较少,王水清建议此类手相的人要加强夫妻感情交流,不要只为了*财而使双方爱情变得冷淡。

五、婚姻线上有十字纹或出现星纹会因为结婚而变得富有。

婚姻线尾端出现十字纹或出现星纹,表示会和有地位和有*人结婚,即然对方属于有地位或有*的人,那么和这样的人结婚以后,自己的地位也会大大提高,生活上也变得美好起来,特别是在经济方面,变得富有,衣食**,生活富贵。

六、婚姻线上有斜向上的许多小支线会因为结婚而变得富有。

婚姻线上有斜向上的许多小支线,表示婚后交好运,特别是在*财上,会因为结婚明显好转,这样手相的人,一般是结婚后夫妻双方共同努力,而获取的财运,他们比较事业化,通过两人的事业而拥有很多的财产,变得富有起来。

七、婚姻线尾端分出多个叉叉会因为结婚而变得富有。

婚姻线的末端分出若干个小叉叉,形状如麦穗状,这类人在婚姻观上更加的看重经济地位,他们在选择和谁结婚上,考虑爱情比较少,考虑对方的经济条件和财产较多,这类人不愿意和一无所有的人结婚,他们看感情比较的淡,之因为有这样的婚姻理念,因此他们选择的结婚对象,往往都有很好的经济地位,他们也会因为婚姻而变得富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