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线浅析 财富纹对人的影响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在无名指和小指之间的下面,或是小指的下面,如有数条短纵线,命名为创作线或**线,因为位置在水星上,也有视为水星线的一种型态,象徵着事业的成功,并为他带来了**。

**线**的来源,与研究、**、创作、着作有关,如果您有这种幸运的掌纹,希望从这些方面去努力。

**线若不是研究、**、创作、着作而来,一般人有可能是工作奖金、意外小奖、分红…等得来。一条短**线、清晰且直是─标準的暴发户,一夜之间即可在*财或不动产上大牟其利,连自己都感觉莫明其妙。

这种**线,如通过小指的第叁节,第二节,伸向**节,表示**的来源与医药有关,如果攻读医科,以研究医药济世或以医术救人,那是*好的路线,可以获得*大的成功!

大姆指指节上佈满纵横纹,指头状似汤匙~彷彿手握仙女棒,不时还散发出万丈金光,这种人有着点石成金的财运,是财神爷的乾儿子。

标签: 财富线浅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