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指比无名指长代表什么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伸出你的手,看看食指和无名指哪一个长,哪一个短,无名指能反映女性荷尔蒙,食指能反映男性荷尔蒙,所以异性恋的女孩子应该是无名指比食指长,异性恋的男孩子应该是食指比无名指长。而同性恋的女孩子是食指比无名指长。

同性恋的男孩子无名指比食指长!食指长过无名指,代表雌激素较多。此外,正常男人的无名指多数比食指长,女性相反。

食指比无名指长的女性拥有更高的生育能力、比较谦虚、比较敏感、相对容易患乳腺癌、不爱冒风险;

食指比无名指长的男性生育能力较弱、口头表达能力较强、攻击性弱、方向感差。

标签: 食指比无名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